close

〈旅程〉
 圖/文  周岱瑩
 
感覺指稍動了動,腳趾也響應似的抽蓄,接著,奮力撐開雙眼,第一次看見……

潛伏在這些動作、感覺之下,有個「我」從此誕生,只是「我」自己還未發現。
別說辨識方向,這個「我」連自己身在何處、站著或躺著都搞不清楚了。
「我」靜靜等待(雖不確定等些什麼,但或許是除了自身之外的某些變化,否則也無計可施),

遮蔽視線的白霧逐漸散去後,空間中僅剩下一道光線,「我」忽然懂了,眼睛所視的就是「前方」。
「我」向前行,走進光線裡,展開一段未知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