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弟弟曾說:只有載我的時候會迷路,那時還以為他在"牽拖"(台語:推託之意)~

但據瑞奇貓仔細觀察~

案例一:

瑞奇媽載我去她"南港"公司,因為每天上班,照理是很熟的路,竟然...下錯交流道,開到了"深坑"...

案例二:

姑姑載我去跑案子,因為這陣子都跑同一個地方,所以照理是很熟的路,竟然...上錯高架橋...

案例三:

最近瑞奇弟好意載我到捷運站,明明從忠孝東路直走到底就好了,他還怕走錯,於是使用衛星導航...結果...

走來走去都在忠孝東路五段上打轉...

 

我真的只是坐在一旁而已喔~~~

難道是~"路癡"功力更上一層樓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