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兒個,依照每天早晨醒來的慣例打開電視,應該出現畫面的螢幕卻只剩下一道細線,透出藍紅色光芒來,筆直切開黑色螢幕同時也劃破我的朦朧睡意,頓時,我嚇出一身冷汗,大叫:「天哪!電視壞了!我的電視壞了!壞了!壞了!壞了~~~~~~~」


追隨著數個月前突然像轟炸機低空飛行、隆隆作響繼而報廢的洗衣機之後(還沒算上從某天開始就無法使用的瓦斯爐、忽然不能聽的手提音響,和不小心摔壞的馬桶水箱蓋……),電視竟然又壞了!


偏偏所有壞掉的東西都因為快要搬家而不想立即添購,這下子不但常常去隔壁家借廁所、把衣服抱去隔壁洗,現在連電視都要無恥的賴在隔壁家看(幸好大哥家住隔壁)。
! 我的命運也太坎坷了。
大哥,別恨我,要怨就怨產品製造商作出這麼不耐用的東西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