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陣子找到一台縫紉機,因為很感興趣,所以試著將一件牛仔褲改造成短裙,還利用剩下布料做了一些小飾品,當時我心想:「原來縫紉機是這麼好用的東西啊!」並把這件事告訴朋友。
最近,朋友重新提起這回事,還問我對近來火紅的創意市集有沒有興趣,想和我合夥做點東西去擺攤,我覺得

試試也無妨吧,況且把創作草圖、流程到成品都做個紀錄,說不定我一直期盼的展覽就有譜了。

喜歡它的噴漆圖樣所以硬買了下來,
不過尺寸不合(腿不夠長~~)
所以一直沒穿的牛仔褲
改成裙子後就很實穿啦! 

將剪下來的褲管加上帶子縫成提袋,
第一次用縫紉機的作品,好驕傲喔~~

 用其他布料和牛仔褲碎布作成飾品,
一點點布都不想浪費掉

加上珠珠及蕾絲做成的球狀飾品,
很有立體感呢



簡單的胸花

用釦子碎布做成的胸花

簡單材料做的飾品,效果不錯


只不過現階段仍在構想商品的方向,也許過陣子就能站在創意市集上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